什么时候可以发疯啊
A

关于自己的一些情绪













































那种抓破了身体却依然感觉不够痛的情绪,还想让伤口再深一点,再深一点。每当情绪泛起的时候,胸口处仿佛有什么东西要挣脱身体,痛到嘴里隐隐感受到血液的味道。不想做任何事,只希望自己能永远的躲在一间屋子里然后等待着死去。这两年我总是在想为什么在别人想让我死的时候我挣扎着想活下去,可是现在……能让我提起兴趣的事情越来越少,虽然有努力的让自己喜欢上一些东西,但每当一次莫名的情绪爆发时我甚至发现有时我对那些东西会产生厌恶。失去兴趣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可是我需要一些事物让自己能够支撑到可以死去的那一刻,虽然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坚持到那个时候,因为现在身体上的疼痛已经快不能使我得到内心的平静了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