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发疯啊
A

关于过去

小时候信誓旦旦的觉得自己长大后一定会和当时一样的,并且想着记下当时的感受,一定不会忘记的……可是,两年多的时光让我忘记了当时的感受,忘记了过去的事情,真的以为可以一辈子都记住的。近三年的时间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仿佛是一瞬前。可以前的记忆却慢慢模糊,时常的回忆并没能阻挡记忆的消失,只会带来痛苦和茫然,努力的想要想起当时想要一直保留住的那份感觉,可是什么都想不起来,只知道那份感受对我很重要。看着过去的记录,我不能理解当时的自己也不敢相信那是当时的自己。
其实我一直相信人是可以做到始终如一的,所以当时的我希望永远记住那份感觉。当我终于察觉到所有的人都在改变的时候,这个世界关于友情关于亲情并不是自己一直理解的那样时,我只想假装这一切不存在。可是闭目不听并不能使自己变得好过一些,因为有一天我发现我连那份努力想要保存下来的感觉都不见了,过去的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可是,我真的一点都不喜欢现在的自己...有时的一些念头会让自己感到害怕,有时突如其来的自我厌倦感就能让我颓废很久,虽然明知道这样不对,但真的,现在的我很痛苦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