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发疯啊
A

半夜突如其来的负能量

大半夜的被楼下一位男生的咆哮喊醒(好像是和我们宿舍楼的一位女生感情出了什么问题吧)……真的是瑟瑟发抖~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感觉单身真好\(〇_o)/至少不用担心被伤害到~还有~大半夜被叫出去😂不过讲真,那种愤怒时会失控的男生真的感觉超级可怕
听着耳边蚊子的声音,感觉自己的情绪可能又要有点不受控制,有些想干呕……什么都很无趣。
刚点开浏览器就看到一条关于女留学生枪杀丈夫并与尸体住七天七夜然后分尸的文章,一看发生时间是05年……05年的消息突然在今天被人再次发出然后被我看到……整个人都不好了!看完文章后只想说“你离开就毁灭你”的那种人真的可怕,曾经缺失的东西是不可能被弥补上的,杀了人也并不是一句悔过一句童年的缺陷一切就可以仿佛没有发生。当一些情绪出现之时,便已经没有希望了。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A | Powered by LOFTER